我院心理部召开三月份心理例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钟庆山 图/邝泽晖 审核/武绍杰)318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 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三月份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高欣越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高欣越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重视心理特殊情况的收集,对本班级有心理疑惑的学生,要时刻关注其行为及情绪,对现在和以往有过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记录上报并跟踪观察。

随后,物联网211班周文凯分享了近期大学生出现心理问题的案例,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对此分享了一些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

最后,心理部工作人员言泳康详细安排了心理特殊情况收集工作,同时,他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心理健康是一道非常重要的防线,全体心理委员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以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