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图/赵帅 审核/张晓惠)42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13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廖列法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廖列法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南昌校区党工委关于2022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的指示,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出工作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引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加强政治监督,师生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所有疫情防控数据要做到能够“看到底”,不能存在漏洞;四是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将相关案例梳理形成文档用于警示教育;五是要强化廉洁文化建设,夯实“不想腐”思想根基。

最后,廖列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每个党支部要发挥好主体责任,支部委员要配合好支部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心,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