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周志柔 图/夏超宜 审核/张晓惠)41819时,学院党委在第一教学楼1307教室举行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廖列法出席开班仪式,专职组织员张晓惠主持仪式。

张晓惠对本次培训内容、课程安排、考核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和管理要求。她表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党员发展的程序和入党的条件等,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意识和政治理论水平。

廖列法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能够通过自身努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肯定。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未来方向;二是把握时代,坚持实干,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争做学习理论、参加实践的表率。廖列法强调,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深刻理解三个问题,即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应该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去做出什么样的努力?

最后,廖列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