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初子鑫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初子鑫  图/初子鑫  审核/彭弯弯 2月14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软件开发191班班长初子鑫,在家乡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据了解,2月14日初子鑫同其他社区党员一起排查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检查周边商户防疫情况,并且运用专业知识为社区工作人员解决了打印机共享网络设置问题,虽然这份工作不是很难,但为了保障社区人员安全必须要时刻认真负责。

黑龙江的气温一直保持在零下二十多度左右,期间初子鑫不惧严寒,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穿梭在大街小巷,保障居民的疫情防控安全。他说道:“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代表的不只是我自己,我也代表着江西理工大学,更代表着无数的有朝气的热血青年,投身家乡防疫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责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孺子牛精神,为家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只要我们齐心合力相信疫情终会散去,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