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共青团员张亚辉同学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赖芬 图/张亚辉 审核/武绍杰 ) 2月5日至11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共青团员、工程管理201班张亚辉同学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清华园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张亚辉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指导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填写返乡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将全村居民的核酸检测信息进行登记、上报同时维护返乡人员信息登记现场秩序。此外,张亚辉同学积极践行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公共事业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主动上门通知人员做核酸检测,并且打扫社区卫生。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奉献精神,在他人需要之时、国家危难之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只要我们相互帮助、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迎来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