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青团员夏超宜投身家乡“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夏超宜 审核/武绍杰) 7月16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青团员、虚拟现实202班夏超宜在家乡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新坊镇担任“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志愿者。

据了解,夏超宜的工作是针对卫生“死角”,重点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牛皮癣以及河道垃圾杂草,整顿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同时对商铺不文明经营不合理张贴的广告牌进行劝导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夏超宜始终牢记入团誓词: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说道:“我与大家一同为建设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出力,为建设文明城市出力,这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虽然这份工作简单,但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