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章晗投身家乡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章晗 审核/武绍杰)  8月29日至9月5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物联网201班章晗在家乡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周桥小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担任志愿者期间,章晗的工作为新冠疫苗接种上户调查员,主要对小区内居住人口进行完全式排查登记,对接种了新冠疫苗的人群收集接种凭证并且制成表格和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记录在册,并对身体有恙者记录存档并且收集证明。

提起担任志愿者时的工作,他说道:“在社区担任上户调查员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对群众要态度真诚并且有耐心,有时去群众家中调查时会因为陌生而对你产生防备,这时我们就要耐心的解释我们的工作性质并出示工作证,慢慢让群众接受我们,对一些不了解当下防疫政策的向他说明。只有这样才是对每一位群众负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坚定地站出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