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刘旭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文亮 图/刘旭 审核/武绍杰 )近期,内蒙古包头市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工程管理191班刘旭积极投身家乡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刘旭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全民采集核酸前的场地布置和全民采集核酸过程中的居民信息登记。

刘旭说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虽然一线很苦、很累,但是当辖区居民在微信群里,对我们表示感谢时,我感到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非常欣慰。在这个假期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我未返校,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国家危难时刻,我更要冲锋在前!我坚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我坚信,寒冬过后便是春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