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周佳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周佳 审核/余然 )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起,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物联网192班周佳就持续志愿参与家乡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周佳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督促社区居民及时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和负责核酸检测时居民的信息录入。

周佳说道:“这次呼和浩特市出现的疫情暴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传播范围广,要全员检测。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应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我们穿过白色防护服、绿色军大衣,志愿者马甲、防疫袖标,我们奔波在不同的岗位上,以不同的形式。在冰天雪地里,争分夺秒地核酸采样。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阴霾终将驱散,曙光即将到来。”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