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蒋文斌志愿参加后勤通信保障工作助力冬奥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蒋文斌 审核/余然)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在中国举办以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物联网181班蒋文斌志愿参加浙江省冬奥会与残奥会两会的后勤通信保障工作。

据了解,蒋文斌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线上志愿中国移动旗下的和客户的业务正常运行,从而保障此次两会需要的通信基础。

蒋文斌说到:“年初,我们国家掀起了一阵冬奥热,全民都在为我国的运动健儿加油呐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要献出我的一份力量。我也很高兴,能顺利完成这次后勤通信保障工作。”冬奥会推动了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是对我国的经济实力、政治稳定、社会治安、经营管理、民众 素质、技术水平、环境卫生以及体育竞争力的一次综合检阅。进一步提高我国的国际地位创造有利条件, 进一步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复兴进程,而我只是为本次冬奥会献出了一点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