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181班许大鑫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本网讯(文/余然 图/许大鑫 审核/武绍杰)近年来,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181班许大鑫多次主动前往南昌、上饶等地中心血站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软工学子的社会担当,同时也号召身边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之中。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许大鑫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累计献血13次,全血献血总量达2700ml,成分献血总量12治疗量,曾获上饶市中心血站“热血英雄”感谢状及南昌市中心血站“热血蒙面侠”勋章。近日,许大鑫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2020214日,距离上次献血半年之后的献血间隔期来临之际,许大鑫毅然决定前往上饶市中心血站献血。他说:“这次我献血的血量是400ml,这次献血是我献血生涯中最特殊的一次,也是最自豪的一次!”疫情期间返校上学后,当得知南昌市中心血站血小板库存不足时,许大鑫毅然前往捐献成分血。他说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为爱逆行,汇聚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献出可再生血液可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众志成城才能更好守护温暖的城!”


许大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挺身而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党员的身份担当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自我价值。

据了解,许大鑫在校期间积极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团学工作,曾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南昌校区数学协会会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豪鹏科技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在内的奖学金共12项。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江西省“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二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江西省“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曾多次获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现推免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