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春季赏花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最美人间三月天衬托下,趁着“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好景色,3月10日,我院工会到九江市武宁县开展春季赏花踏青活动。

10日上午,第一站便是“你若赐我一段浮华,我便许你满世繁花”的“花千谷”(西海花圃基地),基地此时正在举行最美郁金香花展,百万余株荷兰名贵品种郁金香,搭配风信子、洋水仙、虞美人、等花卉,粉的、红的、白的,群樱绽放形成了花的海洋。女职工们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放松心情,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花海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地聊着,美景和女教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10日下午,第二站游览武陵奇峡,该地系一片深200余米的山川灵异秘藏于武陵腹地,与柘林湖隔水相望,山中林茂竹修,古木竞秀,景致优雅,风光秀丽,每年到春暖花开时节,到武陵奇峡游玩赏景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开始向山顶前进,自由观赏奇侠美丽自然风光,上山的路上,爱拍照的女职工们可是忙坏了,美丽的景儿都舍不得拉下,这里一张、那里一张,张张景儿美、人儿俏,山路上洒下了女职们的一路欢声音笑语。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让教师们舒活了筋骨,愉悦了心情,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刘欣教师说:“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很有意义,女同事们既感受了春光的美好,又锻炼了身体。”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