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寅刚 图/鄢梦驰)运动让人精力充沛,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为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会于125日下午举办了“全员齐动,积极营备,风采涌动,硕果累累”教师趣味项目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浩,副院长(主持工作)曾春水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师趣味竞赛项目多种多样,共设立了定点投篮、定点射门、跳绳、踢毽子、有奖套圈等五个竞赛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教师们全身投入,个个生龙活虎,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教师们与周围的学生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传遍整个运动场。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每位参赛教师颁发了参赛奖品。

赛后,建筑工程教研室王虹老师手提奖品,兴奋地说道:“这是一个与往常不一样的周三,以往周三都是学院开大会,分配各自的教学任务。这次周三学院党总支组织我们教工们一起开展此类趣味活动,许久不踢毽子、没跳绳的我还找回了点年轻时的活力。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增强体能、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增进同事感情。”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得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去,提高我院教学教育质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