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参加“园丁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赖芬 /兰新华  审核/武绍杰)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0月下旬,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参加由南昌校区管委会分工会主办、南昌校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园丁杯”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自10月23日开始11月13日结束,于图书馆八楼教职工活动室乒乓球室处举行。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我院由黄学雨、兰新华、彭晓文、朱晓君、樊中奎为主力队员,方瑜、余然为替补队员组成的乒乓球比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园丁杯”团体赛三等奖。同时,在随后进行的个人单打比赛中,彭晓文取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朱晓君取得了女子单打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广大教职工的团结拼搏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