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在第十二届“和谐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上斩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泳霖 图/兰新华 审核/武绍杰)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展示我院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据校区分工会2020年工作安排,11月2日,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区篮球场参加校区第十二届和谐杯教工男子篮球赛。

我院参赛的教职工有:杨辉、柴政、刘秋明、杨志伟、马俊、吕诚、崔智勇。比赛中他们以精彩的进攻与绝妙的配合引来观众声声的喝彩。当他们比分领先时不骄不躁,比分落后时也决不放弃。他们骁勇善战、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软件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最终夺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和谐杯教工男子篮球赛,不仅使他们在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还提高了我院工会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使我院教职工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之后的教学工作当中。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