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开展教职工“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赖芬 图/刘微 段从优 邹烨 审核/武绍杰)4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举办“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软件工程学院为“红二军团”。

此次活动路线全长近 4300米,主要路线为足球场-青春东大道-青春北大道大门口(打卡点 1)-青春西大道(打卡点 2)-青春南大道-图书信息综合楼门口(打卡点 3)-青春南大道-足球场走一圈(打卡点 4)-终点:足球场。

此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