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与永修县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6月21日上午,我校与九江市永修县第一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辅导员彭弯弯,永修一中校长朱迎山、副校长王建平、教务处主任袁飞标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首先,朱迎山校长代表永修一中对兰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朱迎山介绍了永修一中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他表示在教育教学上,永修一中一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还把学生的德育培养工作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学生责任心、荣誉感的培养。接着,兰新华就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等做了基本介绍,并就往年我校录取永修一中生源数据进行了大致讲解。其次,袁飞标对我校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招生分数及就业问题等进行了咨询,了解到我校的竞争优势,表示将为今后培养新型复合型人才共同努力奋斗。

会谈结束后,兰新华、朱迎山分别代表我校和永修一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之后,双方就签约后的一些人才培养、输送等基本情况进行交流,也对今后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据悉,永修县第一中学于抗日时期1944年创办,原名为永修县立初级中学,1976年改名为永修县第一中学,1988年被定为江西省重点中学。目前在校学生2700余人,43个教学班,教师16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40余人,一级教师60余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有着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团队,为校园里的教学事业带去了蓬勃的朝气,许多教师也成为市、县教育的带头人。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