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与南昌市豫章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本网讯6月13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与南昌市豫章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签约与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辅导员刘欣,南昌豫章中学副校长揭利斌、体育教研室主任周俊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揭利斌对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介绍了南昌豫章中学的办学历史及目前学校的师资力量、毕业生升学率、办学概况。

兰新华对我校校情校史及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作了介绍,并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办学层次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签约完后的人才培养、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优质生源的建立,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出高素质、高才能的创新人才。

随后,兰新华、邓世平分别代表我校和南昌豫章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将与南昌豫章中学建立长期良好合作的关系,为办学理念共同努力、奋斗。

据悉,南昌市豫章中学是南昌市教育局直属全日制完全中学,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市名校。学校创建于1907年,1952年命名为江西省南昌第三中学;1953年更名为南昌市第一初级中学;1958年更名为南昌七中;1991年更名为南昌市豫章中学。其高中教学质量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名列榜首,学校因此获得“普通高中教学目标管理”一等奖。学校还先后被授予“全国师德先进集体”、全省平安校园示范校、“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南昌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素质教育月’活动先进单位”、“南昌市文明单位”、“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集体奖”、“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西省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江西省青少年体育训练先进集体”、“江西省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南昌市学校三年目标管理考核优级单位”、“江西省卫生庭院”、“江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校园周边整治先进单位”、“江西省园林绿化单位”、“南昌市花园式学校”等荣誉称号。曾培养出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恒、清华大学教授解沛基、武汉大学博导夏振坤等诸多知名校友。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