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与南昌市十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6月11日下午,我校与南昌十二中举行了优质生源签约与授牌仪式。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柴政、学院辅导员彭弯弯,南昌十二中校长邓世平、副校长姚冬平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邓世平对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此次优质生源签订的美好期待,还介绍了南昌十二中学以 “制度立校、质量兴校、品位强校”的办学理念,“守正、向上、崇真、尚美”的育人目标以及目前学校的师资力量、毕业生升学率、办学概况。随后,兰新华对我校在新一年的招生计划做了大致的介绍,并讲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办学层次等方面的大致情况。在介绍完基本情况后,双方就签约完后的人才培养、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了解到南昌十二中近年来开发研究优质精品校本课程,努力培养集现代化眼光和未来竞争力于一身的新型人,并不断的帮助学生挖掘自己的特长、超越自我、挑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培养出更加适应新时代、新社会的新型人才。

接着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表示以大学生新入校体验和新型实验室的参观为两个主要合作项目,让新进入校园的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和更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希望通过此次优质生源的建立,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出高素质、高才能的创新人才。

随后,兰新华、邓世平分别代表学校和南昌十二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将与南昌十二中学建立长期良好合作的关系,为办学理念共同努力、奋斗。

据悉,南昌十二中创办于1957年, 2005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为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学校现有在编在岗初高中专任教师152人,教学班44个(其中开设音乐、动漫特色班6个)、在校学生2120人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配备了学生微机房、舞蹈房、语音教室、多媒教体室及各学科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为师生提供了一流的学习、生活和育人环境。学校坐落在南昌市城西朝阳洲抚生路上,属市政府“一江两岸”的中心地带。是南昌市、西湖区两级文明单位,南昌市市属花园式学校。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