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余渝水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5月21日下午,我校与新余渝水一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专任教师周若璇,渝水一中校长李新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新生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表达了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美好期待,同时介绍了渝水一中“以德立校,以法治校。以研兴校,以质强校。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以及目前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概况。随后,兰新华对我校的招生宣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就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对方就签约后的人才输送、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探讨过程中加深两校互相了解,并且双方在加强互通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创新机制达成共识,并希望通过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协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随后,兰新华、李新生分别代表学校和渝水第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将与渝水一中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实现良好的合作共赢局面。

据悉,渝水一中创建于1979年,原名新余县沙土中学,1993年更名为渝水一中,又名新余市第七中学。学校2002年被列为“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2009年晋升为“江西省重点中学”,2011年被列为“江西省现代教育示范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学校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先后荣获“全省新课程改革试验方案先进集体”、新余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先进学校”、“江西省第八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市“教学科研成果奖”“全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现代教育示范校”等诸多荣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