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昌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本网讯5月23日上午,我校与南昌市第三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我校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春水、辅导员刘欣,南昌市第三中学副校长王黎明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黎明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表达了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美好期待,同时介绍南昌三中一直秉承“勤、朴、忠、勇”的校训精神,用儒文化元素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师资力量雄厚,其中2018年一本升学率近65%。随后,曾春水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就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对方就签约后的人才输送、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探讨过程中加深两校互相了解,并且双方在加强互通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创新机制达成共识,并希望通过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协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随后,曾春水、王黎明分别代表学校和南昌三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将与南昌三中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实现良好的合作共赢局面。

据悉,南昌三中是一所百年名校,也是一所位于南昌市区的省级优秀重点中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她始创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前身为“府立洪都书院”,曾用校名“南昌府洪都中学堂”、“南昌九县公立洪都中学”、“南昌市立中学”,1953年更名为“南昌三中”,沿用至今。学校曾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红旗学校”,与北京四中共享“南三北四”的美誉。多年来,南昌三中先后荣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学术交流中心挂牌学校”、“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集体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南昌市名校”、“江西最具社会责任感教育机构”、“南昌市基层党组织”、“南昌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南昌市教育局‘五看五比’活动一等奖”、“江西省特色文化示范校”、“江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江西省师德师风示范校”、“全国中小学节约型校园建设示范校”等众多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