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一行赴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关心、帮助基地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查找并解决基地学生校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基地学生实习素质,12月3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2016级辅导员武绍杰赴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总监廖传章,大区副总黄忠湖及人才服务部副总监黄美霞陪同调研。

黄忠湖首先对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介绍,指出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在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的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职业人素质和锻炼标准化技能。兰新华指出,学校和企业应“双管齐下”,共同引导学生养成职业人素质,锻炼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此外,双方还分别就三方协议签订、就业核查、毕业生答辩、实习党员管理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