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刘述民走访触控校外软件实践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付宇鹏   图/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926日,学院副院长刘述民赴厦门,走访触控科技校外软件实践基地,看望在基地生活学习的2021届同学们。

在基地,触控科技的负责人廖传章带领刘院长一行参观基地,并介绍目前学习的基本情况。随后,刘述民与全体学生进行交流,听取大家在基地的学习情况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目前在基地学习适应,会严格遵守基地管理的要求,认真学习,为之后的个人就业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校企深度融合培养软件工程+”复合型应用性人才,建立了一批优质的校外软件实践基地,学生毕业动手能力强,收到就业单位欢迎,获得社会、企业、家长和学生广泛认可。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