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专家面对面就业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方瑜  审核/武绍杰)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就业工作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主动邀请行业、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就业指导,帮助拟就业学生进行角色转换教育、就业心理疏导、就业技巧教育以及初次入职工作方式方法教育等。

9月28日下午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春波一行受邀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9月2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吕国栋一行受邀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他们不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更重要的是从一个企业管理层面介绍分享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如何应对职场中的各种问题”“在未来的职业发展路程中应该怎样抉择等内容。活动得到了同学广泛好评。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