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莅临学院调研“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武绍杰   审核/兰新华)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莅临学院调研“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刘传立,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秋明出席,“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成员参加。

黄学雨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背景、设计构思、目前进度、初步成果、近期安排进行汇报。刘祖文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的初步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具体内容提出建议。刘祖文指出,虚拟现实是软件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在具体教学科研过程中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科研项目推进专业建设,用专业建设推进科学研究。刘祖文勉励项目组成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七一建党节之前完成预期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