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王钰鑫莅临学院调研“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本网讯(文/陈欣怡 图/陈欣怡 审核/武绍杰) 428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王钰鑫莅临学院调研“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刘传立出席,“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成员参加。

黄学雨向王钰鑫介绍“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的项目背景、设计构思、目前进度以及初步成果。从建党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进入新时代各项历史性成就以及变革。

王钰鑫对项目展示的总体效果以及其意义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科技成就VR馆”项目充分体现了学院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初心、践行使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虚拟现实技术专长建党百年献礼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