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军到我院指导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彭弯弯 审核/刘秋明)22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南昌校区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专题工作会议。校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秋明主持,我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刘秋明汇报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展、前期摸底和进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王晓军来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王晓军对学院关于2022年国基金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申报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最后,与会人员彼此之间互动交流,积极探讨。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学院自上而下对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度重视,各位老师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于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