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成员荣获全国动画设计类作品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皮春花 审核/黄学雨)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在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之“视觉艺术设计赛动画设计类”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获奖作品名称《1/1000》,获奖成员是虚拟现实专业212班的三位成员:聂海笑、张家玮、贺楚涵,指导老师周若璇。

一等奖作品获奖成员和指导老师都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的主要参与成员。在本项目中,这几位同学全面参与场景建模、交互技术以及情景设计等内容,在制作过程中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建言献策,为本项目的高水平制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奖同学都表示:通过参与项目研讨、设计与制作,与团队老师和学生成员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虚拟现实制作技术,真正实现了在项目中成长锻炼的目的。

微信截图_20230629104241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