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矿石品位智能分析系统》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涂志高 图/赖顺萍 审核/江南)51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1302会议室召开《矿石品位智能分析系统》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江西洪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继强、华东交通大学教授陆荣秀、江铜股份公司信息公司总经理吴伟东、江西移动信息转化中心总经理潘琪亮组成。软件工程学院学院院长黄学雨、魏炳辉博士和参与研究的五位研究生参加会议并汇报研究成果。

黄学雨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矿石品位的检测方法,针对可见光能区分识别的矿石做了系统梳理,对如何解决快速、在线识别做了详细解读,对研发本产品的目标与使用场景,逐一向专家组做了汇报。魏炳辉博士对本产品的硬件开发组成、关键算法、软件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本产品目前发表的3篇论文,申请的3个专利和2个软件著作权,回答了专家们的所有质询。

通过专家合议,专家组成员高度认可“矿石品位智能分析系统”的研究工作,一致同意评审意见内容,认为本研究具有巨大的研究价值和推广应用价值,接下来要继续推进该研究,创造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