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2023年暑假第一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皮春花 图/王文 审核/黄学雨)7月1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2023年暑假第一次研讨会。会议重点展示交流了六大、七大、八大的情景设计和交互作品。项目组师生成员线上线下参加研讨。

在会上,界面设计组成员介绍上述三次代表大会的情景设计及遇到的问题;建模交互组成员演示已经完成的交互产品,对即将进行的交互作品提出设想;视频剪辑组成员即将开始五大的视频作品。大家畅所欲言,修正项目制作思路;建言献策,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点滴努力扎实推进每一个技术实现。

项目组大部分成员返乡过暑假,为提升暑假工作效率,项目组预计每周二和周五召开项目例会,集思广益,以便按计划有效有序推进项目进展。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122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033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