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2023年暑假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皮春花 /郭泉江 审核/黄学雨)72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2023年暑假第二次研讨会。会议重点展示交流了六大至十三大的场景设计和交互。项目组老师和同学们1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并研讨。

项目组设计、建模负责人分别介绍研究进展情况,演示了完成的视频作品。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黄学雨院长肯定项目组成员暑假期间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一是项目组成员总体制作水平有较大进步,项目设计更为成熟,场景、动画设计更完整、更具体系;二是本项目总体上按进度在有序、有效推进;三是希望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项目组成员都要充分参与、充分思考、充分交流,发挥每个人的创作力,凝聚集体智慧,力争制作出精品项目。项目组成员还交流了暑期拟开展的外出调研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722100833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