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hinaVR虚拟城市建模创意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学彬 /陈子晗) 9月19日,由软件工程学院杨辉、李华老师指导,“豫章军魂”团队成员陈子晗、王学彬、贺佳佳的参赛作品《红色英雄》在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hinaVR虚拟城市建模创意组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中国虚拟现实大赛竞争十分激烈,据悉,已有来自多所高校200多支队伍、5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我院由杨辉、李华老师指导的竞赛团队,打造的参赛作品《红色英雄》,通过对南昌市建军广场实景建模,实现真实场景的模型可视化构建,旨在优化城市景观内容并直观性表达大城市背景下针对性城市模型的细节与既定场景。团队成员陈子晗、王学彬、贺佳佳亲自去往建军广场进行拍摄取景,运用过硬的专业能力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hinaVR虚拟城市建模创意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虚拟现实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前沿方向,正在成为连接人、社会与信息空间、物理空间关系的下一代信息系统的计算平台,具有广阔的社会和经济前景。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hinaVR的主题为“虚拟现实促进民心相通”,其目的是加速先进技术运用,通过项目协作促进学科交叉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以及在压力下运用虚拟建模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竞赛中软工学子体现了激情澎湃奋斗精神。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