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视频公开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我院刘秋明老师和商学院刘磊老师指导的项目《怀桢上铺——一种安全智能化床铺装置》荣获银奖,我院物联网专业许大鑫同学也是此项目成员之一。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更加突出实践导向,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和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更好地发挥大赛实践育人的功能。大赛设置了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和中职中专学校3个类别,聚焦五大发展理念,每一类别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参赛学校、参赛学生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