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江西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占志良 图/周煌明 审核/武绍杰)11月22日,第十届江西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于华东交通大学北区现代物流实验中心举行。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物联网181班许大鑫同团队成员组成的“卓越战队”获省级一等奖。

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作为国家级A类比赛,吸引着各高校的优秀物流专业学生参加,江西省一共有包括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22个本科院校。

此次省赛提高了参赛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以及专业知识运用能力,促进了我校物流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