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西省第八届“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占志良 图/周煌明  审核/武绍杰)  12月13日,由江西省统计学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第八届“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报告递交、评审打分、决赛选拔、省级决赛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在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崔智勇老师和商学院刘元秀老师的指导下,“天天天天最可爱”团队荣获二等奖。本次参赛团队全部来自我院“天天”工作室,指导老师为崔智勇老师,工作室负责人为物联网专业许大鑫同学。

此次比赛有助于提高我院学子调查、分析及研究问题能力,有助于激励我院学子在深入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需求、国家需求,从而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