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占志良 图/周煌明 审核/武绍杰)12月7日,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由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老师指导的项目团队荣获国家一等奖。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一头链接教育、一头链接产业、一头链接行业与政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不断加强,技术、人才与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及产业生态平台作用日益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