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分别荣获校级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本网讯 (文/王雄 图/王乔峰 审核/武绍杰 )49日,江西理工大学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软件工程学院分别荣获校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大赛自2021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入围决赛项目32项。决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领域,要求各个参赛队伍能够围绕参赛主题,在突出主题特点的同时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并从项目服务、市场分析、创新特色等方面做出相关介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分别是软件开发191班王乔峰团队的“昌北高校创业联盟”项目和工程管理201班王京恭团队的“竹梦智床-竹阵列养生智能床开创者”项目。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