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王京恭 审核/ 吴俊华)为推进我院素质教育,提高学生思维分析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417日下午举办了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我院近480名学子报名参加了比赛。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赛采取的是线上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性,赛前,监考人员根据线上比赛手册要求,认真负责地核查了学生们的信息真实性,保证了比赛公平有序地展开。

此次比赛字符串基础处理、二分、双指针、DFSBFS等基础算法为考题内容,共11道题。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积极思考,沉着应战。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学科竞赛力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助力,为建设学院良好学风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