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成功入围省赛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本网讯 (文/沈欣 图/王乔峰 审核/武绍杰 )418日,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入围结果公布。软件工程学院有两支优秀队伍成功晋级省赛答辩队,皆出自于软件工程学院数据分析工作室(天天工作室)。





这是队员甘佳琪、沈欣、袁丽在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和发放问卷的场景。

  这是王乔峰、冯香丽、辛振国、孙钰琪、肖荣华、钟美玲等前往江西省图书馆进行查阅大量资料时留影。

本次“正大杯”大赛自2021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入围省赛答辩项目25项,其中江西理工大学入围4项。省赛答辩项目要求各个参赛队伍能够围绕参赛主题,在突出主题特点的同时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并从研究背景、调查实施、数据分析、数学建模、结论与建议等方面以PPT形式做出相关介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西理工大学校共有四支队伍入围省赛答辩队,其中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分别是大数据201班沈欣团队的“VR the world,你准备好了吗?——本科高校大学生VR认知现状及能力规划影响因素调查研究”项目和软件开发191班王乔峰团队的““双碳”目标下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意愿及其行为倾向影响因素分析”项目。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