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开展招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2日,软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软件工程工作室在1601教室召开招新面试会。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欣、创新创业工作室核心成员到场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会开始前,工作室负责人江微首先强调此次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的专业技术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随后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中表达了自己想加入工作室的强烈愿望,以及想和各位优秀的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向往。评委们也提出了不同难度的专业技术问题来测试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据悉,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已创建近三年,共设立软件工程工作室、算法工作室、嵌入式工作室。本着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的初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的建设:为工作室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配备高素质专业指导老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