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计划结题初评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庞诗晨 图/庞诗晨 审核/吴俊华)为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以创新带动创业、带动成果转化。4 1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初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述民,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徐思东、软件工程系副主任余秋明、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崔智勇等人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通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让本科生从大一开始直接参与高水平科研项目和课题,在科研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创造,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仅架起项目、导师、学生三者之间的桥梁,激发了学生双创热情和项目创新活力,同时激活了创新创业育人的“一池春水”。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具有重要意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增强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结题答辩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根据评委提出的建议,对结题材料进行完善和修改。

学生团队项目成果展示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