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评估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邹烨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 8月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评估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各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会上,黄学雨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对软件工程各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进行了工作布置和人员分工。黄学雨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对专业评估指标评价体系进行解读:坚持目标导向,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高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地位和优先地位;坚持结果导向,筑牢“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的教育教学先进理念;坚持需求导向,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质量保障。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黄学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动构建具有理工特色的高质量本科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本科教育生态。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