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黄学雨出席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9日,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省教育厅职成处、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省移动、省电信、省联通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院长黄学雨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主持。

会议通报了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工作,讨论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安排、联盟章程、联盟组织架构等事宜。会上,江西理工大学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被推选为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