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龚姚腾到我院调研指导“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一行莅临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南昌校区组织人事科周旭日、刘艳红陪同调研,软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刘传立从学院实施办法、活动主题、座谈调研、组织学习、义务劳动、育人故事汇、自我剖析、创新实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课程思政、人才引进、教学督导、青年导师制度、选树典型等角度踊跃发言。

龚姚腾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该院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予以肯定,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选择人民教师这一职业,就是选择了高尚;时代在变、社会在变,但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变;高校教师应充分认识三尺讲台的神圣使命,守好底线,站好高线;要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教会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