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谱公司黄劲松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佳玲 /王玉凯) 7月9日下午,浙江智谱公司黄劲松总经理一行莅临软件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院长助理柴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黄劲松总经理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刘传立首先代表软件工程学院对黄劲松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与浙江智谱公司合作历史进行回顾,对学院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期望与浙江智谱公司在科研、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黄劲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智谱公司当下正在进行的针对果蔬的建模研究鱼类自动投饵系统等项目研究进度进行介绍,并指出该项目的难点在于营养成分的数据呈析和传感器的制作。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课题、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议题积极交流,深入探讨。经过深入广泛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打开了新思路,产生了新想法,达成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合作意向,对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