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康思 图/黄伟文 审核/江南)12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学院(南昌)〕于1601会议室热烈欢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访学生,围绕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彭弯弯主持。

彭弯弯首先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她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以及学校在各个领域的科研实力。紧接着,她重点讲解了软件工程学院的招生范围,展示了学院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上的优势,有优秀的导师队伍和最全的研究生奖助政策。

在宣讲环节结束后,彭弯弯带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访学生参观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亲身感受了我院研究生的日常学术氛围。随后,他们一同前往校史馆,彭弯弯详细讲述了学校自建立之初以来的成长历程,展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底蕴和卓越的办学成果。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的学术氛围和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更多有志青年将会选择加入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的研究生队伍,共同为我国的信息技术领域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