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就业及论文指导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向晓宇  /彭弯弯 促进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及时就业和按时毕业12月10日,软件工程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物联网教研室教师为毕业生召开就业及论文指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刘述民,院长助理刘秋明,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崔智勇,教工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郭泉江,物联网教研室教师凌云出席会议,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教研室老师提出施行“人盯人”教学方案,每个老师具体分配七、八个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会上,刘秋明、凌云、郭泉江分别针对毕业论文进行指导。刘秋明提出:毕业生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准备毕业论文,不要妄想蒙混过关同时,严格按照模板格式,通过把握三大要点:一、问题在何处;二、如何解决问题;三、解决结果和反馈,使简单内容得到提升,整齐大方。随后,凌云、郭泉江谈到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慎重选题,既要避简,也要去繁,结合专业知识与自身能力,由点及面。指导老师表示会帮助毕业生审题,并且耐心解答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

其次,崔智勇介绍毕业生下学期事务安排前两周,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修得2学分。3-14周进行毕业设计,其中,4月中下旬进行毕业设计最终检查,5月底进行毕业设计答辩,综合答辩与指导老师评分算到毕业设计总分。再次,刘述民强调纪律问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按时到会,在毕业设计过程中随叫随到,有事在外提前通知老师;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有效提高中文水平,提升office操作。

最后,刘述民鼓励大四毕业生:“找工作其实并不难,只要心怀信心,端正态度,就一定能找到工作,主要是找到怎样的工作。不惧失败,勇于尝试,定会成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