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暨2023级软件开发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吴宇航 审核/兰新华)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校园,更加深入地了解软件开发专业,9月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第一教学楼1401、1402教室举办2023级软件开发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此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由软件工程系主任陈木生、软件开发教研室主任余秋明分别主讲,2023级全体软件开发专业新生参加。

    陈木生、余秋明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从多个角度向新生们全面且系统地介绍了软件开发专业的沿革、荣誉、特色、师资、条件以及知名校友等方面的内容。在讲座过程中,陈木生和余秋明特别强调了培养专业技术能力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多看书、多思考、多实践,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树立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不懈、永攀新高。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软件开发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将在专业学习、个人发展等方面创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