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十月份心理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邝泽晖 图/钟良伟 审核/高欣越 1019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1603教室召开十月份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高欣越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始,高欣越安排了本周即将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任务,要求全体心理委员和新生们一同完成此次普查她特别强调要多关注学生复学后的心理状况。

随后,软件开发204班的心理委员邝泽晖同学分享了关于“秋季抑郁症”的心理知识,他指出秋天景色萧条,昼夜温差变大,秋季抑郁症容易高发还介绍了一些秋季抑郁症的主要表现,易发人群以及如何预防秋季抑郁症。

最后,心理部负责人言泳康对此例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所有的心理委员共同努力,将本周的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做好,同时各班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时反馈问题。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