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邝泽晖 图/言永康、邝泽晖 审核/武绍杰)10月24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及大礼堂内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此次活动以心理测试的形式共分为三场次进行。

测试采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问卷,通过登录“今日校园-我的大学-心理健康”进入。首先填写基本信息,随后进入个人中心的管理界面,开始测评:共需要完成五个量表,在仔细阅读完指导语后开始答题,点击相符的选项,完毕后即可点击“确认提交”。

此次心理普查旨在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如何通过自我调适完善自己,达到“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目标,为学校及相关部门更深入地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基础依据。

心理普测的完美落幕使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了心理档案的建立工作,未来也将对学生所存在的心理困扰进行一对一的动态跟踪与辅导工作,建立学生心理危机预警机制,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